徵小幫手.jpg
鳳山・XP老厝公益文創空間,徵換宿/協作夥伴囉!
在這裡~我們交換生命故事,分享世界各地的美好生活。

--- Share Good Day ---

我們希望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旅人,如果你在找自己、熱愛旅行、可獨立也可團體協作玩樂、愛咖啡、愛創作、有想法,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大家庭(^_^)

 

【時間】最少兩週(一個月以上優先考慮)
協作執行時間面議(可自由安排時間)

【需求】有技能者優先,有責任心,愛旅行,愛交朋友,獨立

【協作內容】

   事務型:
a)文書&企劃相關:XP公益活動趴企劃、美工、企劃文案、鳳山小旅行
b)XP空間相關:接待客人、環境美化、日常清潔與維護、活動帶領 等

   專長型:
c)技能相關:拍照、音樂、手作、活動策劃、畫畫、攝錄影、水電、雕刻、園藝導覽解說、外語、美工、空間佈置專長 等(可以提出計畫)

,也歡迎以作品換宿 等⋯⋯⋯⋯
(視實際需求情況安排執行時間及內容)

* 如果有其他專長請備註於履歷中,可安排調整協作事項,但,有熱忱服務的心,願意學習付出的態度才是最重要的!

【我們提供】期間可使用衛浴、日式收折床墊及枕被組、免費WIFI、腳踏車 等

【換宿/協作地點】近 鳳山大東捷運站/

【聯繫方式】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regoodday/

 

執行時間及內容說定後,我們會事先收取$3000元的保證金,離開當天全額退還,若「提早離開則無法退還此金額」,我們希望這是一個雙方誠信的約定。
另外,我們會不時舉辦不同的派對、工作坊和活動,歡迎有夢想的文青/手作人加入我們的創作團隊,一起實行有趣的計劃喔~~

歡迎短期/長期,本國人/外國人想要停留在鳳山的您來換宿

意者請mail至信箱art_855@yahoo.com.tw,

信件主旨:XP協作小幫手,檔名:姓名+應徵月份,內容請附上提供簡單的履歷、自我介紹、生活照數張、預計前來的時間及停留計畫,謝謝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Xp公益文創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